怀璧其罪

渣写手加渣剪刀手,为爱真香千万遍。

对近期的粉圈招黑现象的部分看法(仅个人看法)

其实我一直就是一个比较潜水的人,粉也粉的比较低调,以前也没有喜欢过演员,对粉圈没有一个了解,之所以要发这篇,之所以不憋着了,是因为实在是触碰到底线了。

前几天去B站,看到有人说小笼包特别能撕,朱一龙本人十分优秀,但他的粉丝太招黑了,粉圈恶臭,粉圈劝退。一下子就委屈到了,不仅一脸懵逼,还难受到无以复加,没在意那些言论是因为我知道那不是真的,那是恶意黑,可是啊,天天被人恶意黑,天天被人指着鼻子骂,天天被人说喜欢挑事撕逼,我们是会难受的啊,本来就不是事实,本来我们就没有,本来就是捏造的,却还要一直忍啊忍,一直被人恶意揣测,现在已经到了一种侵犯人格尊严,恶意诋毁的情况了。

每一个群体都会有低素质的人,每一件事物都会有弊病,我承认我们小笼包有无脑粉,有低素质,确实有那些喜欢动不动就开撕,天天刷存在感的人,可是这仅仅是个人,并不是群体,有些黑子,把镜头对准这些人,把他们身上的缺点放大再按到我们所有人身上,给我们打上各式标签,若果我们解释,那就是辩解,就是狡辩,就是颠倒黑白,就是欲盖弥彰,请问,这是不是你们键盘侠的本质吗?

键盘侠的出现也很简单,因为网络社会成本低,一个人可以注册好几个账号,可以匿名,可以隐藏在蓝光屏后,诋毁别人,侮辱别人,只用打几行字,毁掉别人的努力,名誉,只用轻描淡写的几句话,你犯错,你伤害别人的成本太低,只用网上道个歉,甚至不用,这个号不行了,换个号再来,你可以无理取闹,你可以道德败坏,你可以抹杀别人的一切,只因为你是键盘侠。

我喜欢龙哥是从镇魂之前,也不是巍巍入的坑,是在新萧十一郎里,当时看完之后一下子就喜欢上了,写了有十多篇文章,画过手绘,写过诗,个人曲,是我心头朱砂痣,是白月光,是我一直口头心头描摹的挚爱。第一次他出场时,写过一个小片段——“他衣摆飞扬,神色明亮,胯下白马雪也似纤尘不染,眉眼含笑持缰而来,身后零落杏花,光就全罩在他一人身上,那画中走出来似的身影镀金闪烁,于春日艳阳下,敛了一城的好风光,回眸一笑,连城美玉玉无瑕”

我不是个新粉,我也不追星,他是个优秀的好演员,我是因为仰慕他的优秀而努力奋斗,希望成为他那样干净认真又纯粹的人,我只是,朱一龙先生的追随者。

希望黑粉们,喷子们,键盘侠们,可以停止你们这种伤害他人的行为,可以不在诋毁他,不在诋毁那些温暖又可爱的小笼包们,可以做一个善良又有担当的人。

谢谢。

我劝你镇恶者之魂,扬善者之德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